社区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文化

我校2018—2019学年度社区建设表彰大会暨 垃圾分类定点投放动员大会完满结束

作者:谭才智 王晴 发文单位: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学生处 浏览次数:31892 更新时间:2019-11-07 16:09:46

11月6日晚上,我校2018—2019学年度社区建设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我校后勤保卫处处长王锦锋,学生处副处长蔡小锋,公寓中心主任李鹏、计信学院张鸣乐、学生处詹海都等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校自律会第十五届主任纪钰上台作总结报告。她从提高效率、完善相关制度、社区工作常态化、加强各学院交流和运用新媒体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总结。

社区建设的良好效果离不开全体师生的配合与努力,蔡小锋副处长宣读了表彰决定:授予文学与传媒学院、法学院、商学院社区建设先进单位荣誉;授予2A31180间宿舍为五星级宿舍,1A330120间宿舍为四星级宿舍;授予纪钰等35名同学自律会工作积极分子称号。同时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与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大的进步;也希望同学们以先进为榜样,向他们学习,共同携手营造美丽温馨和谐的学生社区环境。



文传学院自律部部长蔡梅英作为优秀学院代表上台发言。她围绕部门建设中职能分工、规章制度、团建工作,以及社区建设中的社区管理制度、制定计划、制定符合院系的特色活动等总结阐述了过去一年文传学院自律部的具体工作。

我校后勤保卫处处长王锦锋进行总结,他对过去一年取得优秀成绩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的同时,希望全体师生努力建设阳光社区,不断加强和推进阳光文化社区建设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大会尾声,学生处詹海都老师对学生社区垃圾定点分类作动员大会。詹海都老师针对可回收垃圾与不可回收垃圾、有毒垃圾和无害垃圾进行详细介绍。并介绍到我校于1111日至1212日期间进行垃圾分类试点工作,并对接下来的垃圾定点投放建设工作以及如何构建四级工作体系,提出了详细的工作开展计划。

在诙谐轻松的气氛中,我校2018-2019学年度社区建设表彰大会暨垃圾分类定点投放动员大会完满结束。



摄影 陈洁柠 梁丽蓉 曾浩林


版权所有@东莞城市学院学生部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道文昌路1号 邮编:523000 技术支持:易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