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文化

我校召开阳光社区文化建设研讨会

作者:admin 发文单位: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学生处 浏览次数:16422 更新时间:2019-05-24 09:22:35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社区文化建设水平,加强阳光社区建设,进一步完善我校学生公寓社区化管理模式,营造良好的学生社区文化氛围,我校于522日下午召开阳光社区文化建设研讨暨安全管理会议。会议由思政科詹海都老师主持。

会上,公布了五次学生宿舍卫生检查的结果,并且通报了这学期学生宿舍的具体情况:一是通过五次卫生检查,宿舍的违规率逐步下降,宿舍安全管理制度也逐步完善。会上并对各二级学院的宿舍违纪情况作了通报。二是本学期收到关于在宿舍养宠物、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违规行为的举报逐月减少,表明本学期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成果显著。

会议并对5月份开展阳光社区建设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了建议,要求要把握好文化走廊建设的任务,努力打造宜居、宜学、和谐、安全的学生宿舍,发挥阳光社区的示范作用,构建优秀育人平台。

我校本学期将学五公寓和学九公寓作为阳光社区示范点,以期发挥社区的示范性作用,并计划于530日开展社区文化开放日活动,推进社区文化多样化建设。

版权所有@东莞城市学院学生部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道文昌路1号 邮编:523000 技术支持:易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