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文化

我院召开阳光社区示范工程建设工作部署研讨会

作者:admin 发文单位: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学生处 浏览次数:11544 更新时间:2019-03-30 15:48:08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宿舍管理水平,加强阳光社区示范工程建设,进一步完善我院学生公寓社区化管理模式,营造良好的学生社区文化氛围,我院于3月28日上午于大学生活动中心6E217召开阳光示范工程建设工作部署研讨会,各院系负责学生社区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思政科詹海都老师主持。

       会上,詹海都老师强调了阳光社区建设的工作重点,对各院系阳光社区建设及管理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了新要求,要把握好阳光社区建设任务,努力打造宜居、宜学、和谐、安全的学生宿舍,发挥阳光社区的示范作用,构建优秀育人平台。同时,我院将学五公寓和学九公寓作为阳光社区示范点,以期发挥社区的示范性作用,并计划于五月底开展社区文化节活动,并打造学生社区开放日,推进社区多样化特色建设。詹老师指出要注重开展社区内部环境建设活动,加强试点公寓管理规范,积极促进社区文化的建设,提高学生参与社区建设的热情,形成全员参与、多方协同的社区文化建设机制。

       最后,各院系辅导员围绕阳光社区建设方案进行交流,各院系辅导员表示要加强学生公寓管理和宿舍建设,全力参与到阳光社区的工作当中,推进示范性的社区工程建设,为学生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


版权所有@东莞城市学院学生部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道文昌路1号 邮编:523000 技术支持:易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