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全面核对学生宿舍信息的通知

作者:admin 发文单位: 浏览次数:9581 更新时间:2019-02-27 10:40:59

各院系、各班级:

为推进我院学生宿舍信息化管理,本学期将启用学生宿舍信息管理系统,届时住宿费用以及水电费信息等将直接实行系统关联,为确保学生权益,现决定开展全院学生住宿信息核对工作,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核对对象

 全院所有在校学生

二、核对时间

2019年227-315

三、核对内容

(一)核对内容:请各院系组织核对,以班级为单位,认真核对院系、年级、班级、姓名、性别、学号、楼栋、房号、床位等信息,重点核对住宿信息,确保信息精准无误。

(二)核对细则:以班为单位要求学生逐一核对,让每一个学生自己核对,具体核对细则如下:

1. 如果信息准确无误的,请签名确认;

2. 如信息有误的,需进一步确认是否属于私调宿舍,私调宿舍的督促搬回原宿舍并更新宿舍信息;非私调宿舍的,说明情况、更正信息并签名确认。信息更正需注明床位,示例:“1A101-A”。

3. 如发现有学生信息遗漏的,可在页尾空白处填写补充完整信息,系统编号留空。特别提醒:系统编号不得更改;

三、工作要求

(一)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学生住宿信息关系到新生入宿安排(避免出现冲突),关系到学生住宿的缴费标准和水电费的收缴等,各院系要跟学生讲清本次核对工作的重要性,积极主动参与核对工作。

(二)仔细全面,确保精准。各班要对所有学生进行全面核对,积极到学生宿舍走访实地了解学生住宿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报告,确保学生住宿信息100%准确。

三)规范程序 系统管理。核对完毕后,学生调整宿舍或床位需按相关程序进行申请,并以宿舍管理系统为准,如发现私调宿舍,将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四、材料提交:

请各院系认真核对之后,填写宿舍信息核对表(系统核对版20190226),并将信息有误宿舍筛选出来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电子版统一发到1625473753@qq.com。纸质版分管领导签字后送到学生处206 陈妍老师处。提交时间:201931817:00前。



学生处

2019227




版权所有@东莞城市学院学生部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道文昌路1号 邮编:523000 技术支持:易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