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文化

青春自律,律动城院—我院2017-2018学年度社区建设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作者:赖欣 陈玲 发文单位: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学生处 浏览次数:35745 更新时间:2018-12-06 16:46:09
       12月4日晚,我院2017—2018学年度社区建设表彰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后勤保卫处处长王锦锋、副处长刘维仝、学生处副处长罗文芳、蔡小锋、商学院副书记李玉春以及各系负责宿舍管理的辅导员老师们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艺术团司仪队李若凡和杨艺璇主持。
       会议伊始,自律会第14届主任冯俊文上台作总结报告,他从工作回顾、自身建设与改进、谆谆寄语这三个方面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五点要求以敦促本届自律会更好地完成今年的工作,并对自律会寄予“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美好期望。
       社区建设的良好效果离不开全体师生的配合与努力,紧接着副处长罗文芳上台宣读了表彰决定。后勤保卫处副处长刘维仝、学生处副处长蔡小锋、学生处副处长罗文芳、后勤保卫处处长王锦锋依次为先进个人、四星级宿舍、五星级宿舍、先进集体进行颁奖。
      紧接着,文传系自律部部长陈燕霞作为优秀系部代表上台发言,她围绕刚性的管理制度、与分管辅导员的密切联系、部门凝聚力与部门精神四个方面介绍了过去一年来文传系过去一年在自律方面的具体工作,并希望能对各系部自律会开展工作提供经验。

      最后,我院2017-2018学年度社区建设表彰大会在后勤保卫处处长王锦锋的致谢幕词圆满结束。



我很开心我们宿舍被评为五星级宿舍,除了平时简单的卫生保洁,我们不仅会有节日主题宿舍文化,还会对宿舍进行精美的装饰,从而营造和谐美好的宿舍氛围,形成良好的宿舍文明。最后,我希望城院的宿舍环境会越来越好,期待大家的共同努力。

——五星获奖宿舍代表余同学

能够评上五星级宿舍对我来说意义很大,除了学分奖励之外,我也养成了讲究卫生的好习惯。我们在卫检之前都会把地板打扫干净,柜子也会收拾整齐,还会在宿舍贴上贴纸装饰,让宿舍氛围更加温馨。不足就是我们打扫都比较匆忙,希望以后能再细致一点,继续维持五星的好成绩。希望同学们平时多多注意宿舍清洁,重视宿舍卫生,争取拿到奖项!

——五星宿舍获奖宿舍代表周同学


记者 赖欣 陈玲

摄影 纪庆婷 温清扬



版权所有@东莞城市学院学生部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道文昌路1号 邮编:523000 技术支持:易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