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文化

借新媒之舞台,展宿舍之风采——我院首届宿舍文化新媒体创意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王舒怡 吴浩成 发文单位: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学生处 浏览次数:35456 更新时间:2018-11-30 11:15:03
       11月29日下午,由我院学生处、后勤保卫处主办、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承办、易班工作站协办的首届学生宿舍文化新媒体创意大赛决赛在教学楼7B306隆重举行。我院学生处副处长罗文芳、副处长蔡小锋、学生公寓中心主任李鹏、学生处思政科詹海都、陈妍担任决赛评委。各系辅导员和指导老师、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决赛。
       本决赛以“青春如歌,一路有你”为主题,以学生宿舍为生活背景,鼓励大学生运用新媒体技术定格青春,传播和谐、健康、好学的宿舍文化,引导大学生以积极的心态享受生活。
      在主持人说明参赛队伍依次上台讲解PPT及视频作品并接受评委提问打分的比赛规则后,十支进入决赛的队伍纷纷上台展示他们的作品。一个个短视频向大家展示了整洁舒适的宿舍环境,记录宿舍大小活动的照片更再现了舍友们一起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有的队伍向大家展示了过去一年故事以及珍贵的友谊;有的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梦想,他们订立宿舍公约,一起学习,一起进取;有的解答了如何建设和谐宿舍的问题等等。四人融洽的感情,友好的宿舍氛围使在场同学十分艳羡。

       所有队伍讲解完毕后,评委老师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并赞扬了作品体现了创新和创意,同时也从作品的取名、排版、主题、制作方法等方面给出了有益的建议。


       经评委团的评定,其中“水帘洞队”喜获一等奖,“天线宝宝队”、“四和院队”和“计信系Nice”喜获二等奖,其他队伍获得三等奖。至此,我院首届学生宿舍文化新媒体创意决赛圆满结束。



记者 王舒怡 吴浩成 
摄影 徐小凡 叶俊豪
版权所有@东莞城市学院学生部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道文昌路1号 邮编:523000 技术支持:易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