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文化

我院召开公寓社区文化建设工作研讨会

作者:陈妍 詹海都 发文单位: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学生处 浏览次数:32214 更新时间:2018-10-25 16:06:12

      10月25日上午,我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217开展了公寓社区文化建设工作研讨会, 会议由学生处思政科副科长詹海都主持,各院系负责社区文化建设的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詹海都老师对本学年学院重点工作中有关社区文化建设的内容进行了解读。学院高度重视宿舍社区文化建设,要求积极推进阳光社区示范工程,改革学生宿舍管理模式,发挥协同效应,将宿舍打造成文化育人的新领地。
       会议还对教学单位学生工作中有关社区文化建设的绩效考核指标体系进行逐一解读,并对近期宿舍违规行为情况进行通报,特别是对同学在宿舍里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饲养宠物和非法张贴传单等问题,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规范。对于宿舍违规行为,提出了从严管理,发现一例处分一例要求。 
       据悉,我院今年高度重视社区文化建设,近期还根据省教育厅文件要求举行了宿舍创意文化设计大赛,旨在打造社区文化育人新阵地。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还就阳光社区示范工程建设工作进行研讨,提出了很多具体可行的建议,相信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社区文化建设工作将会更上水平。





版权所有@东莞城市学院学生部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道文昌路1号 邮编:523000 技术支持:易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