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文化

我院顺利开展宿舍走访调查活动

作者:陈妍 发文单位: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学生处 浏览次数:20546 更新时间:2017-09-09 15:26:00

      9月8日下午,在学生处副处长罗文芳、后勤保卫处副处长刘维仝的带领下,学生处全体老师,后期保卫处工作人员以及大学生自律会学生干部兵分三路,全面走访学生宿舍,慰问和关心新到来的学生们,并且对我院宿舍的卫生、安全隐患以及学生在宿舍内代销代售行为等情况进行排查。

       在走访过程中,罗文芳副处长仔细聆听学生家长们的意见,及时解答家长们的疑惑,提醒各位新生们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警觉意识,不要轻易相信来宿舍推销商品的人员,谨防上当受骗。同时也要注意宿舍的安全问题,遇到问题要及时向公寓中心、辅导员汇报,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

         通过此次新生探访工作,加强了新生们对学院的了解和认识,拉近了师生关系。同时也发现我院宿舍存在的一些问题,学院还将切实加强对学生宿舍文化的建设和管理,积极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东莞城市学院学生部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道文昌路1号 邮编:523000 技术支持:易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