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建设

机关二党支部组织开展“绿色植树节 红色党建行”3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admin 发文单位:东莞城市学院学生处 浏览次数:133 更新时间:2024-03-13 11:11:14

正逢一年春光好,恰是植树添绿时。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响应广东省、东莞市关于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的号召和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部署,3月12日下午,机关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绿色植树节 红色党建行”主题党日活动,在刘屋冚村荔枝公园顺利举行。

春日暖阳,大家纷纷拿起铁锹加入植树队伍,一起挥锹铲土、栽植新绿。“植树造林,功在当代,造福子孙。”“等明年来,你们就可以欣赏美丽的黄风铃了!”劳作间隙,机关二党支部党员们与刘屋冚村村民亲切互动,并就植树造林、保护环境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活动以开展义务植树为契机,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共建生态美丽家园添彩。

(撰稿、一审:吴楠;二审:詹海都;终审:范琪

版权所有@东莞城市学院学生部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道文昌路1号 邮编:523000 技术支持:易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