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建设

机关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admin 发文单位:东莞城市学院学生处 浏览次数:683 更新时间:2023-03-08 15:49:36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6日上午,机关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的创新理论,党委组织部委派的组织员余俊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詹海都同志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序言》的重要精神、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思想的力量|什么是中国共产党最大的底气》网络公开课,引导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把握时代大势,深刻领会其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切实推进“第一议题”理论学习走深走实。

会议表彰了在“喜庆二十大 知识润初心”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中获一、二、三等奖的12名党员同志,他们在上学期的竞赛活动中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拧紧思想“螺丝”,上紧认识“发条”。

随后,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组织架构、支委成员、党日活动等2022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剖析了问题症结,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待其他党员同志提出意见后做了积极的表态。参会党员也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面查找问题和不足,大家都直面问题、坦诚相见、积极表态,实现了每位党员都“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良好效果。

支部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新党章,严格践行党章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整改落实,做到立查立改见行动,齐心协力建设样板党支部。

(撰稿、一审:林锦珊;二审:詹海都;终审:林蓉)


版权所有@东莞城市学院学生部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道文昌路1号 邮编:523000 技术支持:易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