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建设

机关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研究预备党员转正事项

作者:admin 发文单位:东莞城市学院学生处 浏览次数:8080 更新时间:2022-12-20 17:41:38

12月9日上午,机关二党支部于6E217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詹海都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理论宣讲课,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重要内容,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强化学思践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作出新贡献。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组织程序规范进行。蔺艳艳同志认真宣读了《转正申请书》,从思想、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表达了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其入党介绍人林蓉、詹海都分别介绍有关情况,表示蔺艳艳是一位工作认真负责、业务能力精良、作风素质过硬的好同志,符合正式党员的标准。随后,詹海都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阐述了蔺艳艳同志预备期内的工作表现及考察意见等情况。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以及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蔺艳艳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蔺艳艳同志表示今后会切实加强学习,主动担当作为,在工作岗位上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通报了学习强国学习打卡排名、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亲子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等近期工作事项,动员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党建活动,在学深悟透笃行上下更大功夫,多形式全方位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见效。

 

(撰稿、一审:林锦珊;二审:詹海都;终审:任广新)

版权所有@东莞城市学院学生部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道文昌路1号 邮编:523000 技术支持:易米科技